Tuesday, August 23, 2011

你说·我说

首先,现在此恭喜XC's最近点击率猛升!XC's 狼出名了是不一样的啦!加油~
XC's 是一个很有幽默感却墨水很深的一位艺术家。lol, 艺术家好像有点怪怪的,可是TA是搞创意的呀!部落客比较好吧!还是要叫她牙套+学生妹?哈哈

就最近,发现到很多人爱讲福建话! FB 都用福建comment, sms也是,重点,外国朋友也跟我讲福建话。
= =!!
很多人说福建话很粗鲁,其他的方言就连骂粗话也比我们斯文。可是我想说,我们很豪气,一点都不扭捏!骂你粗话就让你知道我在骂你,决不伪装!Gan!
来来,让我们把福建话发扬光大。

好啦,今天的重点,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些甜言蜜语很有味道的一些话。
不是FB抄来的哦!

since I know u,
my days had been on a Merry-Go-Round
Giving me differents scenery at different altitude and degrees

記住我說的哦
只要我有機會,我就會追你,把你抱緊,讓你無法徘徊

而其实个性才是真真讨取男人欢心的财产
如果男生都注重女生的外表,那就太low class了

你倒不是漂亮吸引我,而是性格
性格太吸引我了

When I look down at my palms,
I knew that your fingers will fit into the gaps perfectly.

On rainy days like this, I misses the warm of your body.

想念你的美,想念你的味道,想念你的同在。
如果说,爱从眼睛开始,我的心已有你的位子

 I have decided to stop telling you that I miss you till I stop missing you.

生病的时候,最想要得到的,是你的疼爱,你的注意力,还有你的嘘寒问暖。。
没了他们,真的有点寂寞。。。

爱他不是你的错,是我的心不听话。
相爱需要勇气,拒绝需要决心。

I love because you are lovable
I didn't cry because i had given you my heart
I didn't miss you because you are already in my mind
I didn't stay because you were not there



接下来,试一下我常鼓励我自己的话,非常的自恋!

情人眼中出西施
我学会爱我自己的那一刻
我就觉得我是漂亮的了

I love myself. thats a spoonful of self-confidence and a scoop of high self esteem.

因为我的不寻常,才显示他们的平凡无奇。

我也有王子,只是他还没找我。

照镜子,说,
我真是TMD美!

ok thats all for now.. ran out ideas badly...

p/s: 那个在追女朋友的,祝你成功!!




2 comments:

男人 said...

愿你幸福快乐~

Eliza said...

nan ren> thx la.. you too!!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