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摇啊摇,摇啊摇。。

我不是女人,
我更加不是男人,
我只是一个活在女人身体里面的男性化灵魂。

我曾经以为,
我这样过得很好,
我就是那么地过着,
也认为我也没不对经的地方。

原来,
我不会当女人。
我没那个女人味,
我也没有女人的逻辑。

你说,
男人跟你拍拖,
根本想跟男人交往,
也不是第一次听到了。

好好反省,
如果跟你讲我想学当女生了,
你应该又要对我说,
咦,你也会酱想啊?

或许,我就该等那个,
会接受这样的我的人,
出现。

或许,
是时候我来学当女人了。









可是, 想一下,
如果我是个不是女人的女人,
那么,
爱上我的男人是什么?
哈!

3 comments:

Shiyong said...

哈哈,就做回你自己吧,不必太刻意改变什么的,开心就好^^

低调点 said...

其实你也没有很差啊~有特别之处~
有人追你,就去尝试~不要嫌太够厉~(当然重要是能看啦)

PS:不要问我是谁

Eliza said...

Shiyong> dou shi ta men rang wo hen emo!! TA MEN!!

di diao dian> haha... neng kan bu neng chi ye shi ge problem! haha..
PS: wo mei wen, ni bie shuo!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