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甜甜的。会让嘴角上扬的。

其实想写blog的感觉几天前就有了,可是就像bowel motion酱,憋久了竟然会写不出,变成了bowel obstruction. 想写的东西,都忘光光了。
很忙。头脑很忙。我是那种如果得不到结论,就会一直去想它,想到我都傻了,像interlectually challenge的人,我都会一直想下去。
想多了,就会心烦意乱。所以我想说,我不想管你了。
最近,生活开始回到现实状况之中。慢慢上轨道,大家都出发了。那种虚拟的假期,只是瞬间orgasm, 过去了就只剩下回忆。
你懂吗?有一种男人我抗拒不了,就是眼睛TMD好看的男人。我曾经爱上的他,也有好看的眼睛。就是眼睛下方有皱纹, 像小钟哥,权相佑等。有些人讲,那是老化,可是他却吸引了我,可能是常笑的人吧。。



我心想说,如果你能逗我笑,而我开心了,我就会珍惜你这个人。
如果说,你的眼睛也有皱纹,我会跟你讲,我愿意一直让你笑下去。
看到你的笑容,我心满意足。
迷恋。

我要去躺躺,想想还没有结论的东西了。咦?说好的幸福呢?

0 comments: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