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4, 2011

You are Orange and White

Sometimes It take time for things to happen. I mean, things don't just happen isn't it?
Things left unsaid, leaving a bigger gap between between you and me is better then a unpeaceful mind.
A sudden liking, that implusion, I understand it as well as you did because I felt it too.


花时间,陪朋友,感觉真的很好。要开学了,大家都变得很emo。Emo还不打紧,最讨厌就是看到人家在倒数,天啊根本就天天提醒我,要回去当宅女,不能每天喝茶、逛街、打羽球、要读书。。。。根本就是。。。。SHIT。。。。。
一个礼拜的时间,好像都不够用。从上个礼拜开始,就发了狂似地,几乎我都不在家,常常都在趴趴走。去买个东西都会买上好几个小时。而且,竟然我爱上逛guardian, watson这一类型的店,boutique和shopping不用讲啦! 还有,我觉得精品店的东西,挺有趣的。闲人就是酱,时间多。
要回去读书了,零用钱变少,就连出门都要出钱租车,真无可奈何~ 还是在麻坡好,有车用,车油父母出,还可以每天趴趴走。
回去宿舍,我有点担心。要走才能买到吃的,在家里我都酱懒惰吃东西, 都是爸爸在准备,他没空我就不吃了,lolx。是不是都要天天instant oat来决解?
还有,我那个烦死人敏感,lecture hall 酱冷,岂不是要痒死我!


最近,好像受到损友得影响,购物欲和食欲特别强!怀孕了吗?
重点就是:我没减到肥,还是那么的胖! 哇的发~

我很烦恼,我很烦恼。。
突然看到以前的照片。。lol。。我是怎样活过来的。。
为了娱乐大家,小女牺牲小我。。


一岁的我,现在我知道为somok我酱胖了,是天生的!!!!

六岁,八字眉开始出来了。呵呵。。

我应该是在日本读小学,不然我zomok将像小丸子。。。七岁。

移民到印尼,当起女佣了。很黑。十二岁了吧。那个头发,比helmet还要圆!

十三岁,被抓去读书,当书呆子,很不甘愿,因为TA欠我一百万。
被放出来了,十几岁的事我也不记得了。。。


十八岁,开始在马来西亚居住,当这里的公民。

十九岁,妈妈将要相亲,叫我拍照扮老成点儿。老到可以当你娘了吧??

结婚不成,去读大学,大一freshman的时候,常常被人误会成3rd year senior.

二十一岁了,去了趟泰国,花了些钱,变得比较像人样了吧!!哈哈。。


 哈哈,我真疯了,把这些照片公开。。哈哈。。
下次,我再来post我五年来“整形”的过程吧~

5 comments:

男人 said...

下次去韩国比较好!

Eliza said...

男人:我会约你的,你的泰国之旅也不是很成功。。。

Shiyong said...

Need to decide for every meal, with very limited menu: nasi goreng kampung, nasi ayam, nasi pataya, nasi goreng thai...sienz

男人 said...

女人:啊?我们在泰国见过面?请问你是。。。

Eliza said...

shiyong> is nasi goreng ikan masin.. haha.. telur mate~~
Nanren> jian guo la... 1 bus de ma..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