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11

听说。

今天,陪了你一个下午。

我说,我懂了。

和你一起闲走,买日常用品和聊天。

那感觉很好,我喜欢。

累了,一起在cafe喝杯水休息,你玩你的电话,我上我的网。

虽然没聊得天花地乱,可是我就珍惜那个时光。

一起坐下来,吃一顿家常便饭,我期待每天跟你过这样的生活。

一年了,我们同居,我想说,我太开心了因为在我这辈子里遇见你。

我期待接下来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因简单的你,我的生命变得很幸福。



西街小姐,虽然你肥了,可是我还是爱你。哈哈哈。。。

开什么玩笑,她的身材好得不得了,我天天看了都垂涎三尺!!

2 comments:

男人 said...

真想看看你所谓的好身材呐~

Eliza said...

you saw before liao...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