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我的华语没有几烂,只是觉得成全小我,牺牲大我,没有错。

忙了这阵子(也没他们忙啦),今天终于把event顺利的举办成功!
突然,觉得这段时间,我喜欢的东西都没去做,乐趣全没了。忙幼稚园的工作,忙event,忙朋友,却忘了忙自己。自己喜欢的那些玩意儿,都搁着。吉他都生灰尘了、钢琴完全没打开、那本书被遗忘,还有跑步的时间通通被占有!
我快乐吗?shopping的确令人振奋!和朋友聚会很开心!
空虚吗?有一点。毕竟没学习。

可是,我却经历了这一辈子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帮小朋友梳头发。
第一次,用右手教小朋友写字(我是左撇子, 小朋友都是右撇子!)
第一次,把小孩抱在怀里。
第一次,喂小孩吃。
第一次,我发觉了小朋友的可爱。
我还实在适应当中,他们的吵与闹,还是会让我头疼,想把他们一个一个掐死,可是 I already got attached to them. 不舍得了。可以说,这一次的挑战,让我在第二个礼拜,就想give up了。为了责任,我死都撑下去,没想到,竟然被我overcome, 还让我依依不舍。应该下个月,我会很开心吧,有钱赚又有sense of accomplishment!还有,我忍不住开始捉弄小朋友们,太好笑了!他们很天真也~

第一次,写华语会议报告
第一次,出去跟商家筹钱。(以前我不是interact club的,那个是浪费父母的金钱)
第一次,开会开到晚上12点!
第一次,用到我的laptop的dvd writer。
第一次,email很active。
第一次,觉得华语TMD难,新闻稿都写不出!
我有很好的副秘书,对!我是秘书,不要笑!我真的做manderin speaking society的秘书。还好很多工,副秘书都帮我做了,太感激她!!有点被我欺负。我好像是monster酱,去到那里都有victim。


这群人很棒!真的很棒!boss很负责任,N.G. 变hyperactive,, XC越来越u mall(这也是她教我的), cheer很可爱,joanne很开朗,ahfun不搞笑不行,xuanyet飘来飘去,arthur绯闻多,sky莫名其妙可是又有point,GANweekiat 干来干去,alex很废,还有aikchuan对八九敏感!!


好了不写了。我要去看书,chillax a bit, enjoy my cool afternnon inside the aircon room, perhaps with some durian.. awwww.... I think this moment is perfect.





Next month, August.
Happiness is with me. Happy things are going to happen and I'm part of it.

5 comments:

元森 said...

哇,你也是有弹吉他的?*这几个月听到吉他就很兴奋。
恭喜你们!event还蛮成功的!呵呵,榴莲害我这个假期肥了很多kilo!!!

Eliza said...

对,我在学, 可是比较喜欢bass。。哈哈哈。。
大家的功劳!!还有你们工委的支持!哈哈malaysian一定要吃榴莲!!

元森 said...

哦哦~你在学acoustic?我这个假期刚学的但我学classical.=)
LOL,明年我应该不敢吃了啦,今年我家吃了200KG了!我和我爸是主力!lol,kek xim

Eliza said...

wa classical very tough!! i acoustic ady kao mm tim! lol 200kg open ady left 20kg only... hehe...

元森 said...

haha~ classical mula mula quite boring and tough...and i am in that period haha.i will gone thru it de haha.haiz....if really tat few kg i jiu wont so thin liau hahaha LOL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