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来。看一下。我也在。

他说,我违反了游戏的规则。玩得太不像样了。
我跟他说,我背着你玩的,你大概还不知道吧。

心事重重,满腹地忧愁,那不是我。
我还希望现在生活能再有点味道,好像伤风,没味觉。
其实我可以,五彩缤纷的活着,但是懒惰。
要忙吗?好像很多东西都搁着了。

现在来写new year resolution会不会太迟了?
或许holiday resolution 还来得及吧?
写归写,行动还是要快。剩六个礼拜。
减肥好像还可以。对,我圆了。

想念你的美,想念你的味道,想念你的同在。
如果说,爱从眼睛开始,我的心已有你的位子。
你被取代,好像挺难的,看着你,我心虚了。
说我不动心,骗你。
忘了那个痛,可是你已不属于我。

我在自甘堕落。
但是,伤在复原,结疤。
下一个春天,我等你。

0 comments: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