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懒懒散散。

女人,相信我,花钱买东西的感觉,跟拥有好皮肤是一样令人开心的。
憋了酱久,我终于放肆自己,出出力去买东西了。
可是本人购物还是仍然有自己的本则,就是一定要物有所值,还要是削价后的,然后最重要就是不看品牌,只看剪裁、布质与舒适度!
可是。。。可是。。。现在megasales!! 根本每个地方都在拼命的削价!!!MNG的jeans只剩RM79,有不买的原因吗? 哈哈。。要不是我的卡一直出问题,有些店不能刷,害我得用现金,可能昨天会花更多!
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酱的假期最开心了!!
话说回来,我还是第一次跟枪小姐出门吧,有约会的感觉!可是问题是我们俩太爱讲话了,俩人一直讲,讲到口水干,还在讲。。。就一直讲。。讲了又讲。。。讲到回家。。。



全天就只拍到这一张合照,太顾着shopping了啦!!还我们回家的路途上,一直槌心肝,以自为没拍到照感到心疼!!不用紧,下次才拍!!


这是乘枪小姐在更衣的时候,我自己先来自拍一下。。 哈哈。。这套衣服是昨天买的,买了就现场穿!疯了!!剪掉牌子还钱就直接穿。。迫不期待,因为原先穿去的裙子太令人不舒服了!



可爱吧?? 粉红色的太阳眼镜!!其实上次跟她们去的时候就看过了。。可是就没买,回家后一直一直的想念它。。枪小姐就买了下来送给我!太爱她了!!!谢谢你!!!

买了裤子衣服很开心~~

开心会让人看起来特别美丽吗??因该是这样。。最近人变得开心了,就常常听到人家称赞我。。让我很开心。。哈哈哈。。。超级自恋的! 就今天啊日,我在调吉他的时候,(我只是穿了牛仔裤加衬衫),就听到有两个aunty在讲话,一个是我的伯母。。那个aunty就讲,你的侄女每次回越变越漂亮。。哇,我在远远都听到,讲到酱大声。。。我听了超爽的!!哈哈哈。。然后那个aunty就跟我讲我很elegent。。哈哈哈。。爽吧。。。

好就这样。。再见!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ao 到~~哈哈哈

Eliza said...

跟pokka dots 一样 hiao!!

Anonymous said...

pokka dots?wats dat??

Eliza said...

波点!!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