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本人无聊的特质众所周知,时不时一语让旁人全都冷掉。。
但是最近我发现我的室友很配合我嘞!! 就跟你们分享一下吧!

下午上完课在房间里,在等着西街小姐一起去冲凉。。
西街小姐慢慢的在干洗她的脸。。
本人:“喂!你快点啦。。我不想等你啦。。”
西街小姐:“快好了。。”
西街小姐又跑去窗口边,再看外面,又慢慢地洗她的脸。。
本人:“你又在干嘛?”
西街小姐:“没有啦。。看看。。”
本人:“无聊!快点啦。。你是在吸取阳光的精华吗??!!”

西街小姐冷掉。。。

数分钟后,终于西街小姐出现在厕所里了。。

本人:“咦?酱快?”
西街小姐:“我吸到阳光的精华了。。。”

本人冷掉。。。。。

XOXOXO。。。 冷!!

0 comments: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