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无奈!!

我很无奈耶!!!讲了几百次也撇不清一些实事。。


对啦对啦我是很怕寂寞的一个人,可以说寂寞让我感到很没有安全感,寂寞会让我窒息,寂寞会让我抓慌,寂寞会让我去想一些吃饱没事做的事,寂寞会让我感到全身无力、、有了寂寞,我就会慢慢的枯萎死去!!


就是你们这些人啊!!不明白就不要在那边乱乱讲啦!!我知道我无聊的时候会很烦人,可是你们就应酬我一下嘛。。。一直一直一直叫我安静。。好啦我就用另外一办法去处理我的寂寞,就好好的安静,打开我的另一片天空,好好的去发呆。。可是你们就讲我依莫。。我不是依莫!!是你们要我安静嘛。。我安静的时候脸部表情一定会比较严肃,不是依莫啦!!然后憋了很久就会很累了。。。咳哟我会坐不定在栏杆上的原因是因为一直有人坐上坐下,它就会不停的镇一下晃一下,我没有安全感啦!!所以我宁愿站着。。很丢脸的嘞!现在讲出来的就不要再乱乱讲了啦。。还有那天bbq晚上,我坐了一下木凳子,就不坐了跑去亭子里坐的原因也是酱啦!!就有几个人一直在木凳上跳动着,我的心很不安嘛。。就在亭子里呆着到我感到很累了就想睡了,明明就没有依莫!!!


超想拿橡皮檫塞他们的嘴巴!!


(我真的疯了)



发表完毕。。我该回去读书了。。

0 comments: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