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7, 2010

偷懒!!

嘿嘿嘿。。现在本来是有课的。。却留在房里上线,写部落格!!哇你以为自己很厉害了是吗?不用听课了是吗??没有啦,诺丁的课真的很闷嘛,自己在那边多不懂在教些什么的。。可是又不好睡。。这是个人问题啦(不会在大庭广众的地方睡着,我有一个coursemate可神啦!每天不管那一课,都一定睡!!不好意思讲她的名字,但是大家zai zai diuok ho!!)。。 chem ind 又是presentation, 昨天如果没有ws的巧克力,我可挨不过那一组的presentation啦!!闷死了。。 (哈哈。。是我的roommate的那一组,不好意思跟她讲嘛。。)

******************

昨天xc跟我讲她要去post office。。好笑到dong buey diao.. 明明sub就没那么大,可是她竟然会看不到post office。。看到cimb,看到书店。看不到post office。。哈哈。。(有点嚣张,因为我对那边很熟嘞!每天去那边吃,不熟才怪!)。。 说道sub,我吃腻了那边的菜啦!!很显嘞。。可是颗粒小姐又不喜欢xc家前面那间,我家前面那间又酱贵!!现在晚餐也很难搞定,最近肚子常跟我闹别扭,晚上不想吃得太重,都是面包饼干加米卢!!也好啦。。省钱嘞!! TMD阿公没给钱!!

******************

阿公hor。。真的很想放火烧他的家啦!竟然漏了我的名字!!我还超期待地去黑马拿表格,TMD 竟然没有我的名!!!吐血死了。。说会寄。。到今天还没寄到我家。。我可不想继续饿肚子嘞!!阿公阿!!别跟我开这种玩笑嘛。。我会心脏病的啦。。我可没跟鼻涕鼻涕安叔叔借钱嘞!!下个sem怎样活嘛。。

******************

好啦,西街小姐要看戏了,只好不写了。。(她很爱看超级星光大道,就每天我俩一起看!!看到考试也考不好!都是楼配先生不好啦!!)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