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康复了!!

其实也不算康复了啦,就是还有点咳嗽,但烧已退,也没流鼻涕了。。。

令人期待的是我终于可以冲凉洗头!!你也知道华人嘛。。。不管你生什么病,第一禁戒就是冲凉!大家也知道我的皮肤有多敏感,一没冲凉,脸就很痒,皮肤粗粗的。。恶心死啦!!

生完病就代表好事要来了!!对!我的亲爱们都回来了!!禮蘭 回来我最开心了!!因为她和我的关系非比寻常,看我的fb的status就懂了吧。。(又把她未来的幸福毁了)。。她是唯一一个可以对我大孔大叫的人,常常被她骂,骂我丢她的脸。。也是唯一敢盖我的skype的人。。“我要读书了,你最好不要再做丢我脸的事”。。就这样她盖了我的call。。明天可以见到她,令我有点小兴奋!!哈哈。。顺便来个**。。哈哈。。果然是小兴奋!!
还有你们angie, patty,irene,cheryl,leeching快点出来喝茶啦。。你们太难约了啦!!回来了也将难约!

圣诞节也快到了。。好兴奋!!不懂有没有礼物拿。。禮蘭欠我一个哦!!能够拿到她那个已经很满足了。。。
我的教会也有举办圣诞晚会!快点click这个link去看个清楚吧!!

Time Saturday, December 25 · 6:30pm - 9:00pm
--------------------------------------------------------------------------------

Location No.48-31 , Jalan Sakeh Baru , Taman Sakeh Baru 84000 Muar , Johor (new shop lot near 99 badminton court)
--------------------------------------------------------------------------------
--------------------------------------------------------------------------------

More Info Dear friends ,
We cordially invite you to a Thanksgiving Dinner with our loved ones , families and friends. There will be an enjoyable , meaningful events lined up for that evening.
AMAZING CHRISTMAS GIVES YOU..
-LOVE
-PEACE
-JOY
Dress code-strictly formal
TEL:06-953 2045

就是所谓的感恩晚餐。。你什么都不用带,带朋友来就好了。。记得啦,是在圣诞节当天,十二月二十五日!

还有好料,就是十二月三十日!!


‎2010年麻坡联合教会圣诞晚会

----- 爱聚香妃, 圣诞蒙恩 -----

日期:30/12/2010 (星期四)
...时间:7:00PM
地点:麻坡培养小学礼堂。。
 
还有很多很多好料。。。click这个

Muar Christian FB 麻坡基督徒面子书。。

话说回来。。假期快玩完了。。少了点成就感。。。

0 comments: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