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Fark Fool!!

我没有骂粗话啦!!!是发福!!发福!!
本人hor最近没什么拍照,可是今天早上就和几个美到不行的美女们去吃早餐!!带赛的那个就有带相机,就让朋友帮我照了一张相片。。 天啊,为什么我的华语怪怪的。。。还是太久没有用华语blog了。。
拍了一张就没心情拍了,原因是我发福了!!直接点就是我肥了嘛!!!!!

就是这张拉!!话说回来,带赛的相机真的很不错,暗暗的地方,吸光能力强!!
你看啦你看啦,我的手臂!!我的肚腩!!!肥弊了!!

这还好,最近还常常听到别人的comment,

妈咪:lui 啊,你的手臂跟大腿可以跟妈的比了啦!!

angie:你的手臂好像变大了。。。。

xc:你看你看,你的肚腩!!

还有还有,听了让我差点晕倒的是
senior:从背影看,你真还像是个aunty,屁股大又下垂!你的手臂真好打!!

下垂下垂!!!!!

看来没办法了,是时候坦然认真地面对这个问题了!

我需要减肥!!

然后我就去google一下减肥方法,其中很受欢迎的有白菜汤、极端不吃不喝法,全蛋白质减肥法,还有就是那个运动了啦!!
接下来我会一个一个都把他们post上来!!

2 comments:

ncmiao said...

只是臀部下垂,不是_ _下垂就好...wahaha

Anonymous said...

ming ming is senior mata got problem!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