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如果。恨。

如果我懂得这个“恨”
或许我会过得好一点
不会在你伤害了我后
还是一样就原谅了你

没有了这个“恨”字
是,我是少了怨气吧
可是我也少了一些些
所谓你的激情和冲动

就是因为少了这“恨”
就算你再一次来伤我
看来我也是束手无策
以笑脸迎接你的残忍

如果我有了这点“恨”
或许我会拒绝你的坏
就不必再为你掉眼泪
心不会再碎多一次吧

看来是时候我得学乖
懂得保护自己没有错
可是几时我才学得会
几时我才会转身就走

4 comments:

ncmiao said...

emo...

Eliza said...

this is call 感性。。

ncmiao said...

i call this 情感犹如洪水:泛滥成灾

Eliza said...

you hao guo mei you la!!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