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就这样,就过了三年

没三年啦,三个礼拜而已。
其实就想总结自己的心情一下。我想再也没有人能快过我,回来麻坡的第二天就去见agent,第三点就上班。就是那种promoter的工,拜六礼拜才上班,剩的日子在家腐烂看连续剧,睡觉。钱好赚,但是工有点闷,成天站在那儿,看手表,等待时间过去!我说,叫一个大学生干这种活也太看小咱们的智商了吧(是你自己去找这份工的嘞,明明你不争气,还讲人!)

就这几天,当了饮品的promoter,见识了人类的种种。。

Case1:
客人1:小姐,这种XXX喝了不好的嘞,听说会中心脏病。。。
我:不会拉,喝少少不会的,是人家喝太多,好有其他因数的啦。。
客人1:是吗?不是还有肾病的可能性吗啊?
开始敷衍他。。。。。
我:来泡好了,尝一下,
客人1:哎哟,小姐放多一点嘛,酱那里有味道。。。
冒冷汗。。。。你不是讲会中心脏病肾病吗。。。。

Case2:
我:来尝一下。。
客人2:怎么没味道。。。
我::会吗?
其实通常我只听到过人家讲有一点甜
客人2:你加了XXX都没味道,没特别香。。
不想理他了。。。。
我:平时有喝过XXX吗?
客人2: 有啊,我都是一杯放两包,水还要少一点,像你酱放,没味道的啦。。。我咖啡美禄都要放两包的。。
你最好啦,不要买还要hiam东hiam西。。。明明就你的饮食习惯偏重口味。。最好酱喝下去,等下不止饮品公司赚你的钱,医院寿板店都提早跟你收单!

Case3:
我在泡水,突然看到一个小孩的手,从counter旁边伸上来,偷偷拿了了一杯,就跑掉。。我来不及讲,还没加XXX,那杯东西会很苦嘞。。。。

Case4:
别的品牌的promoter:小姐你的倒来喝一下了。。
明明你自己也在买咖啡,干吗来喝我的。。。


其实就还很多奇怪的人类,有些人就一直跟我将它多厉害泡咖啡。。。天啊!!!我又不是举行泡咖啡比赛。。有些人就是想占便宜,免费的,不喝白不喝的道理。。。喝了还一副心虚的模样,偷笑偷笑地走开。。酱还好,够力一点的,当我是他家的女佣,小姐倒一杯给我,我走到渴了。。

可是做工的好处就是时间快过,有钱赚!!开心开心!!!而且工作的日子也是我微笑最多的一天。。脸都酸了。。但是被人称赞笑容甜美的时候,心里挺爽的。。(自恋病发作了)

***************************************

在家里,腐烂着。。。
天天我与电脑钢琴手机,电脑钢琴手机与我。。。
还好朋友都回来了,回去的也回去了。。。limteh是我唯一的乐趣。。。

***************************************

最进竟然都看到朋友在自己的blog征聘男友。。哈哈。。。
看来我因该开婚姻介绍所,搞联谊,媒人的那个玩意儿。。。
开什么玩笑,他们都是“钱”途一片光明的。。。一个是architech,另一个engineering...
难道说,女人赚越多钱,越难找男朋友吗??话说回来,老处女都是怪怪的。。以前学校里的那些老处女老师。。。脾气都怪到不行。。。
男人,你们的好品种,都到哪里去了??



本人也单身。。。有意者,联络我吧。。 lol。。。

0 comments: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