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我说, 你是不是应该。。。。。


还没写就upload照片,纯粹想要跟你讲,我是无辜的,跟照片里的那个家伙一样无故。本文章没有影射任何人,个人意见啦!个人意见啦!
就这样,事情越闹越烈,还常常看得到火花。身为旁观者,其实我应该静静看就好,这个post我其实也写了很久,就放着没有publish出来。有点忍不住了吧!很奇怪的人,奇怪得让我很想把他的头扒开,用针在他的脑里插上几针,看他的神经是不是真的都错乱了。。。

或许,你一直坚持的原则,对你来讲是没什么大不了,可是在他人眼中是有点愚昧。。。
一个人的不认同,或许是个性上的不同,而造成意见分支;
两个人到一组人的看不懂,或许是文化上的差异:
但是全体都排斥,明显的大概是你真的有问题了,要不然就只能怪命运,上辈子你可能是个连环强奸犯,都把他们的女儿强奸了。

生活上的小细节,如果你都已经感觉到明显的差异,你就只剩下两个选择:
第一个,继续犯贱,过自己的生活,不要理睬他人的眼光,或许你活过得挺愉快,因为那是你的本性。
第二个,定下来检讨一下你自己,你想融入人群,过着群体的生活,就需要所谓的adapt and apply吧,为什么你生活的rules不能让人感到舒服呢?多多反省吧。。

当你选择了前者,就要敢敢来。你看过punk文化的人,只剃掉一边的头发,把中间的一半梳了站起来,另外一半,斯斯文文的一个书呆头??还是你全身都穿着名牌,却脚上顶着ahpek的人字拖?既然你不想放弃你的方式,又何必在人面前装在意?有很多可以写心情的地方,尤其facebook,但是又很公开,你就不要在那边写有的没的,博取人家的同情与注意,明明就不想改变自己,何必post那些。人家看了,都dong buey diao你,又或者人家会很没给你面子,直接指出你不能令人接受的地方。说真的,如果你真的不懂,又哪会写出那种post。

开窍了,选了第二,就要把住机会。人不会残忍到哪里去,多少还是给你改过的机会。就要快快抓紧,不要当白痴。知道人家都有点不爽你了,是你想要跟人家好,就改一改自己,好去融入他们。(觉得没意思,就去选第一个吧!!你开心就好,不要有的没的,又来装可怜。)说实话,时间久了,人家真的会把你当透明了,不再给你机会,也不理你了。到时你想咸鱼翻生,也没办法,因为已经被人家当做调味,拿去炒nasi goreng ikan masin, 我的最爱!

女生之间,不能接受的东东西有很多,个性乔,只有男性爱你,女性会看不过去,尤其是出轨。毕竟你像个妓女酱,到处跟人家乱搞,爽的是你和另一半,有原配的就可怜;
男生之间,重色轻友,万万不能!!男人最在意义气这件事了。大概,男人的脑子里,女人还是配角,不然就是交配对象,不可因为女人而破坏感情!



当然如果你的无奈,跟他们一样可爱,我也没话讲,应该没有人会讨厌你了吧!

0 comments: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