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Does it really matter now?

最近都有一种闷闷的感觉,不知道是开始感觉到新环境的不同还是荷尔蒙在作怪。我也分不清楚。就有那种觉得身边的人有点烦,虽然明明不管他们的事,可是还是很想避开他们。又不能像平时我对小兰那样,可以叫她闭嘴,但是我们俩都一笑而过。他们都是新朋友,都不是我的死党,真的会得罪人的也。

*********

朋友。。也有分开的时候。。心情就是那么差。小兰离我是靠近了一点,可是她会很忙,回去麻坡不能天天见她了。唉。。我的阿欣啊,就很远了。虽然以前她也是不常回来,可是这次是三年后的事了,很想哭嘞,终于明白她那时心里复杂的心情了。那天请她吃饭送别,明明是很愉快的,可是不懂为什么我就哭得那么凄惨,说着说着,眼泪就嘀嗒嘀嗒的拼命掉。说着我那去世已经两个月的朋友,说着快离我而去的外婆,说着我那不曾跟别人说过的心情,终于垮了。。

*********

外婆,唯一我见过的祖父母,最近快不行了,心脏衰退,器官也慢慢不能操作了。这几天听妈说水肿得更加严重了,皮肤都快爆了,心痛极了,很想说外婆,您快安心地离去吧。可是酱子人家会说我不孝,可是外婆真的很痛苦,很痛苦啊!人已经酱老了,九十四岁,以前她还能和我谈天的时候,常常对我说人不要活到酱老,很累。。记得以前礼拜天去外婆家的时候,可以吃到面汤,面粉糕汤。我会酱喜欢面粉糕都是因为外婆的面粉糕特别好吃!还有以前外婆家后面有养鸡养鸭,可以去喂它们,去追它们,然后又被骂。。。。。。

**********

我在这里课里有拿havard business school case study. 竟让我不禁有点后悔当初放弃nottinham.不知道到底我是对还是错了。从中五到现在,每次申请奖学金一定会放business course.然后也让我拿到了,可是还去了中六读biology.现在我又申请nottingham的business,也给我拿到了,奖学金包到完也拿到了,最后我还是来到了这个地方读industrial chemistry. 到底我会不会后悔。。。。。我也不知道。。唉唉唉唉唉唉唉。。

**********

心情就是酱乱,连写部落格也写得没头没脑的。。写完心情也没变好。。不写了。。拜。。。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