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9, 2011

你要的爱。

虽然不曾怀疑你,还是忐忑不定
谁是你的那个唯一,原谅我怀疑自己。

我明白,我要的爱,会把我宠坏,
像一个小孩,只能在你怀里坏。

你要的爱,不只是依赖,
像个大男孩,风吹又雨打,生活自由自在。

对不起,我好像给不了你要的爱,
它的出现,太远了,我不想去追。

开不了口,它跟我的喉结纠缠,
我看着你,惭愧了,心虚了。

我们放下吧。两年的时间很久,
我会好好的充实自己,成为很棒的那个人。

那天,我们再续,你我都会很完美的结合。
可是,别犹豫地去爱,你我都可以。

不想你了。我会狠下心不再这样,不一样的,想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放下了吗?

Mine said...

nice song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