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我也要学你!


我要学你什么呢点??你现在应该看得出了吧?哈哈哈。。对了!就是用华语写部落格!感觉有点很爽,不!应该说是非常非常的爽!我的华语程度曾经让patty很自豪地说:“你啊!没药可救了拉,我的华语都比你好!”无奈。。我也是千百个不愿意嘛。。人生万万个无奈,其中华语是我的一个小遗憾。一直到中五预考时,还有人不相信我拿了华文这一科,进去考试了, 他们才露出那惊人的表情。是我太对不起教育了我十一年的华语老师,还是我长得太像香蕉??不过怎样我还是很光荣的告诉你我没有当掉我的华语这一科哦!还拿了个B3!真爽!

好了啦,念够了就该继续写我要写的东西。现在我的华语还是不是能很顺畅表达一切的感觉,表情等,但是就请你们多多忍耐,指点。。

在过几分钟,我即将踏入我的另一个十周年,是我妈妈最痛的一次,也是我第一次哇哇大哭的一次。回想自己真的好像长大了,尤其这几年,学会了人生一些些的道理,这个年龄也不该做出一些令人不满的事了吧?懂事好像跟年龄有点很大的关系,常有人说,“长大了,懂事了。”就是这个意思吧?我也不愿意当个不懂事的小孩(呃。。在我父母眼中还算小吧?),可是经常神经大条,精神恍惚,老人痴呆,搞不清状况,还是常常惹火周边的人,尤其是我的父母,辛苦他们了。。动不动就被骂,好像已成了每天必须经历的小冒险。啊!我也是千百个不愿意嘛!!!

二十岁了,要读大学了,是不是应该换一个心态来面对一切即将转变的事故?如何去面对呢?还是不能很好的去分析。。慢慢来吧!江宇禅师会说很多道理给我听。。以前的我很自大,自我,自以为是。。对不起!!让我好好去学习好嘛?

还有我现在真的很爱很爱我身边所有的朋友,包括了
patty,一想到她就要走了,眼泪就不听话的流下,跟她天天相处也快超过半年了吧,从考试已来到每天做工,我好珍惜你啊!
liwei啊,是我的好耳朵,天天第一个想要找人倾诉的时候一定想到她,她很成熟,很懂事。。
aheong是一个豪爽开朗的女生,她也要去美国了,有点不舍得。。
angie,好久没跟你聊天说地了,哈哈,路边的野草不要乱乱踏!!
chelchel,你还是一样的美丽,那么地吸引我,你的人真好,爱你永远。。
cheryl你的幽默常常让人开怀大笑,开到你就忍不住想笑,还是小笑小笑好,保持形象。。
liern你美美的样子有点动人,虽然平时你有点远,但时还好有msn,可以update update。。
leeching常常看不到你,你是我们当中最忙的啦。天天这边喝完茶又接摊,你啊,可说是那乐意助人的人,需要你帮忙时,你每次都能帮到。。
irene,最开朗的是你啦,最活泼,可是呀不要每天被男朋友欺负!有时要欺负回他!!
joyce哈哈你的神经最大条了,有时没头没脑的话让人难以释怀,不知该生你的气还是要一笑而过?
lihui你一想到她,你会想到什么呢?哈哈不用说你也懂。。就是那“伟大的胸怀”嘛。。她很好,常常被我欺负,还是对我很好,疼死她了!!!

好了我也写得很累了,好多汉语拼音不会,打得很慢。。累了。。



祝自己生日快乐,晚安。。。

0 comments:

Pages